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狂賀本校榮獲新北市2011年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第一名及「闖關王」大獎!

叫我第一名!

叫我第一名!

新北市高中職智慧鐵人2011年新霸主-鶯歌工商!

智慧鐵人競賽是以新北市高中、高職學生團隊為對象,兼具創意性、競爭性、持續性、體力性、耐力性、技術性和戲劇性之全方位教育性競賽活動,本活動結合了數種闖關遊戲以及主軸任務,讓參賽者除必須了解如何多元運用課本知識外,在評審過程中更要求學生運用創意來解決問題,是一項難度很高的競賽。

讚!

第一名獎金兩萬元,為校爭光,校長也說「讚」!後排則為本校於頒獎現場服務之親善大使,美麗大方很受好評!

盟主旗

在經過48小時不眠不休的辛苦競爭後,曾千晏同學從教育局副局長手中接下像徵霸主的盟主旗,終於把它帶回學校了!希望下一屆再接再勵,繼續把它留下來。

work

獲獎的主軸作品!套用第二名安康高中老師的評語「 鶯歌高職的主軸做得真的是沒話講,好像用買來的一樣」。

大功臣

此次比賽的大功臣,從左邊算起 分別為:

廣三愛 陳妤安、訊三仁 李杰、廣三仁 林佳俞、陶三仁 廖仲文、廣三仁 曾千晏(隊長)

大雄

隱身幕後的大英雄,指導老師陳錦雄出場,大家拍拍手!

恭喜五位為校爭光的得獎同學,也感謝指導教師辛勞!

新北市教育局教育新聞相關報導 http://www.tpc.edu.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14703&groupId=100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