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鶯歌工商14週年校慶 設計群作品盛大展出

【新北市訊】本週六3月19日是鶯歌工商創校14週年校慶的日子,為迎接校慶,日前舉行設計群學生畢業成果展,包括了陶瓷工程科、廣告設計科、美術工藝科三科學生,歷經近半年的規劃籌備與努力,在校慶前夕將在校三年學習的創作成果孕育成集完美呈現,開幕活動盛大展出,為校慶活動掀起第一波風潮。

廣告設計科畢業展於上週率先登場,展出主題為【打破規則】,展出包括企業形象、包裝設計、廣告動畫、展示設計、視訊剪輯及影像攝影等六大類作品。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生透過畢業專題製作課程,將在校三年所學觀念與技術相互結合,作品充分展現廣告設計科的課程多元豐富的面貌,並能讓學生獨特的創意設計巧妙結合其中。

美術工藝科則展出了包括傢俱設計與製作、金屬工藝、琉璃工藝、產品設計、油畫創作、室內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等多元作品,並以「SEE . 覺醒」作為本次畢業展的主題,期許同學對創作隨時自我挑戰,每一天都能以全新精神面對創作。

陶瓷工程科畢業展則是以陶瓷作為材料的馬賽克拼畫,同學將美學設計觀念與陶瓷作品結合,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優秀作品除在校內展出外,六月也會在陶瓷博物館展出。

鶯歌工商陳水氷校長表示,陶瓷工程科、廣告設計科、美術工藝科皆屬於鶯歌工商的設計群,三科雖系出設計同門但各具特色,同學們的創作能量豐富,未來希望能與社區產業多合作,除了校內辦展外,也能向外拓展,讓社會各界更加了解鶯歌工商設計群的實力。三科在校慶期間聯合展出,各類作品繽紛並陳,也歡迎長官、家長、社區各界人士能於校慶當日蒞臨參觀,給孩子們最大的鼓勵。

廣告設計科畢展會場:教學大樓8樓展覽室
美術工藝科畢展會場:教學大樓3樓展覽室
陶瓷工程科畢展會場:行政大樓5樓展覽室


資料詳洽: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校長秘書 楊玉麟26775040轉801 joseff@ykvs.ntpc.edu.tw

資料來源:
新北市教育局新聞網, 若網頁已遭移除,請使用網頁快照 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