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基測低分 高職雪恥 摘星成功

恭喜陳威廷同學與韓佩珊同學,分別錄取了台科大與北科大
記者孟祥傑、吳文良、饒磐安、王長鼎/北縣報導

專供高職生申請的第一屆「科技校院辦理高職繁星計畫」昨天放榜,北縣各高中職學生表現不俗,包括3年前國中基測入學成績僅約200分的學生,都順利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等名校。
國立海山高工資訊處理科的林其宥、汽車科的李其陵分別考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和台灣科技大學,2人都是為了減輕家中經濟負擔選擇就讀高職,得知上榜都很開心。
國立三重商工黃暉翔錄取第一志願台科大不分系學士班,他曾在美國唸過一年高中,因家庭因素中輟返台,他表示回台後陌生的環境,及從高一重新讀起,是人生的重大挫折,但在師長與家人鼓勵下,讓他重拾學習熱忱。
台北縣立鶯歌高職學生韓佩珊錄取北科大資訊工程系,她希望將來能當個出色的資訊工程師分擔家計。
私立穀保家商資料處理科學生張雅惠及郭亭芝,分別錄取台科大不分系學士班及雲科大資訊管理學系,國中基測各只有176分及108分,3年來認真求學,在校成績均名列前茅。
私立樹人家商商業經營科學生白晏瑜,國中基測僅161分,但入學後努力求學,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財務管理學系。
【 2009-04-25 / 聯合報 / C1版 / 北縣基隆.教育 】

請按新聞連結觀看原始新聞, 若網頁已遭移除,可使用網頁快照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