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13週年校慶活動 -- 陶瓷工程科畢展

鶯歌為陶瓷之鄉,素有台灣景德鎮美稱,陶瓷藝術聞名中外、享譽全球。本校鶯歌工商陶瓷工程科的設立即以保存鶯歌地區陶藝文化資產並孕育更多陶藝新血為宗旨,近年來在科主任及全體老師的努力下,在升學成績、各項競賽、專業檢定、產學合作都有不錯的表現,科務發展氣象一新。

陶瓷工程科畢業展今年已邁入第11屆,在這一次畢業展中,同學們以花器為創作對象,將美學設計觀念與陶瓷作品結合,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作品中有運用幾何形式的表現手法、有反思大自然與環保議題的取材、更有以動物可愛造型的表現手法,同學的創意巧思,在作品中表現出年輕人充滿活力與想像力的新思維,多元與富創意的設計,深深觸動我們的內心。

「離情11,百花齊FUN」是本次畢業展的主題,同學們告別校園縱有不捨,但也代表迎接下一階段學習的開始,校長希望你們能在陶藝創作之路繼續努力,相信未來必能百花齊fun,成為陶藝的新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