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鶯歌工商吳素娟師 畫展義賣襄助學子

臺北縣立鶯歌工商訂於三月八日起舉行「吳素娟旅遊紀事油畫展」義賣活動,現場展出吳素娟老師近百幅畫作並進行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捐助鶯歌工商急難救濟金專戶,幫助校內貧困學子。展期自即日起至三月底,於鶯歌工商圖書館藝廊展出,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吳素娟為鶯歌工商美術工藝科老師,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畢,專長為工業設計,對繪畫藝術也很有興趣,十年前因緣際會開始接觸油畫,自此開拓油畫創作空間。

吳素娟老師表示,旅遊是她最熱愛的事物,從國內到國外,足跡踏遍歐洲、中國、美洲、亞洲,世界各地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油畫創作時經常以此主題入畫。重新再回味一下,創作時非只是形式上的描繪,更加入對當地的印象與感覺,悠活的墾丁海景、雅靜的日本京都、神秘的香格里拉、風華的巴黎街景、浪漫異國的西班牙建築,每件作品都是心血的結晶。

鶯歌工商校長陳水氷表示,吳素娟老師的油畫個人創作風格強烈,創作中有豐沛的情感與生命力,將世界各地美景創作入畫,同時將藝術融入生活,舉行義賣做公益,善行義舉值得大家喝采與支持。吳素娟老師則希望大家能夠不僅僅是喜歡她的畫作,同時也要以實際行動來幫助更多貧困的同學,協助他們走出最困難的關卡,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讓這個畫展更有意義,誠摯歡迎所有朋友参觀畫展分享您的愛心,並給予熱情支持。


資料來源:
臺北縣教育局新聞網
聯合報新聞網 ,若網頁已遭移除,請使用網頁快照 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