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20校長騎遊 預計9天單車環島

20校長騎遊 預計9天單車環島

〔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台北縣中小學校長單車隊今年再度單車環島,昨天一早出發,將以9天的時間騎完全程866公里,台北縣教育局長劉和然到出發點授旗,鼓勵校長們身體力行,也讓自己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今年路線有變 先南下新竹

台北縣中小學校長單車隊在民國97年成立,去年首度由中等學校體育促進會及國小體育促進會推動,舉辦9天的環島行動,希望以校長在學校及社區的影響力,推動單車運動的風氣,不僅響應節能減碳,也呼應追求夢想的意義。

今年單車隊再度出發,有別於去年逆時針由坪林開騎,昨天從台北南下新竹,土城國小校長陳成恭說,20名校長邊騎邊聊,難得有機會在輕鬆的環境下交流,是相當不同的體驗。

部分校長週四在屏東會合

陳成恭說,去年有15位校長參加,部分因中途有事離開,今年有9位再度參加,還有2對夫妻檔,分別是永和國小校長邱重賢與李玉美,裕民國小校長張恆南與廖秀君;部分校長則因為仍有公務,將於15日與單車隊在屏東縣楓港會合,經南橫往花蓮騎完全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請按新聞連結觀看原始新聞, 若網頁已遭移除,可使用網頁快照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