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鶯歌工商學生金手獎進台科大

2010-07-08.聯合報.B2版.北縣基隆綜合新聞.記者孟祥傑、王長鼎、吳文良/綜合報導

鶯歌工商技優甄審錄取台科大名單:

陳孟潔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工商業設計系

98學年度商業類全國技藝競賽應用設計職類金手獎第2

美三孝陳孟潔同學,不只技藝精進,學業成績也非常優異,國中畢業時為追逐心中設計的夢想,捨棄高中選擇進入鶯歌工商美術工藝科就讀,在98學年度商業類全國技藝競賽應用設計職類中,在「方便好用的清潔工具」為主題的應用設計職種競賽設計中,以兼具環保與多功能的「馬桶刷」設計,獲得評審青睞榮獲金手獎第2。希望未來能發揮創意,成為設計師。

陳柏任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98學年度工業類全國技藝競賽工業電子職類金手獎第4

訊三孝陳柏任同學,在校成績優異,以全班第2名畢業,由於家境不是很富裕,柏任一直希望能早日踏入職場賺錢以減輕父母負擔,有幸進入台科大資訊工程系,希望未來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工程師。最感謝高職三年中陪伴他的導師,由於導師不斷的鼓勵與叮嚀,才有今天的表現。

資料來源:聯合報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