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鶯歌工商成立棒球隊

聯合影音網(2010.08.08)
台北縣繼去年成立甲組成棒隊,最近新闢成棒專用球場、成立鶯歌高職棒球隊,並由成棒隊員王傳家考取專任教練,擔任鶯歌高職球隊教練,再為北縣四級棒球制邁進一大步。


相關報導
聯合報(2010.08.06)


自由時報(2010.08.06)

棒運扎根 鶯歌高職成立棒球隊
更新日期:2010/08/06 04:11
〔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台北縣棒球重點學校新增1所,縣立鶯歌高職新學期招收16名球員成立棒球隊,聘請知名球星王傳家擔任教練。王傳家說,未來3年希望招收36人,把優秀的選手留在台北縣。

台北縣棒球重點學校有民安、光華、汐止、金龍、新埔及興穀6所國小,二重、汐止、福營及新埔4所國中,私立穀保家商、秀峰高中高中部;鶯歌高職7月招考,正式在8月1日加入。

台北縣教育局指出,去年成立北縣棒球隊後,從國小、國中、高中建構4級機制,讓優秀的球員在專心打棒球之餘,不用擔心升學,包括今年參加世界青棒的陳品學,都是出自台北縣的棒球學校。

新成立的鶯歌高職棒球隊,教練王傳家從小參加學校棒球隊、輔仁大學棒球隊球員,曾多次代表參加國際賽,去年4月加入台北縣成棒隊,今年6月通過台北縣專任運動教練甄選,他說,希望從基層推動台灣棒球發展,讓國人更珍惜這項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