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 鶯歌工商美術工藝科學生發揮創意帶你重返藝術現場


         新北市立鶯歌工商設計群美術工藝科第十五屆畢業展,今年以「重返藝術現場」為主題,Return To The Art Sence,而"CSI"各別代表著"Craft  工藝"、"Sence  現場" 和 "Inspiration  靈感",意味著每一個即將畢業的美工科學生在鶯歌工商最後一項作品,宛如一項重要的證物,而當展覽彷彿破繭般的開幕時刻,即是我們重返藝術現場的時刻,三年淚水與汗水的累積,無數的情感投入,最真摯的作品呈現。

        學生在一、二年級時進行多元工藝學習,高三實施分組教學,結合專題製作進行創作,扎穩學生的實作能力,落實專題製作,從中發展科內的特色,所有完成的作品,都會展示在3樓展覽室,其中玻璃工藝組積極引進業界的優秀師資,透過師徒制雙師教導,傳承地方特色產業。油畫組的簡禎廷同學,學術兼具,3月的全國模擬考排名為設計群的第一名,也獲得103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應用設計組第七名殊榮。
        展出項目有金屬工藝、玻璃工藝、木屬工藝、室內設計、油畫創作、視覺傳達,展出地點在校內教學大樓3樓,並定於103年3月6日中午12:00在校內地下餐廳舉行開幕茶會暨頒獎,讓學生可以互相觀摩學習, 3月15日配合學校校慶,全天對外開放,歡迎來觀看美工科第十五屆畢業展,讓我們一起重返藝術現場,一起回味三年學習的點點滴滴。






金屬工藝-韓尚晏(嫁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