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鶯歌官學合作 鶯歌工商藝術展1080903-感謝【中嘉新聞】報導

鶯歌官學合作 鶯歌工商藝術展-中嘉新聞報導


 中嘉新聞報導


鶯歌區公所一到三樓目前正在展出鶯歌工商同學所創作的膠彩畫、紙雕及及皮革的藝術展。這其中就包含了進修部同學的作品。鶯歌區區長周晉平就說鶯歌工商同學創作已經是第二度來到區公所展覽了,當初就是因為到學校驚艷同學們的作品所以邀請學校來展覽與眾人分享。鶯歌區長周晉平:「這一個平台,我覺得是一個很重要,然後也是讓大家有一個展覽的機會,所以很開心我們鶯歌工商第二次來做這樣的展覽。我希望透過這樣的展覽,能讓學生的作品,不管是來參觀的民眾也好,還是大家來欣賞藝術品的角度來參觀的,我相信對學生的作品來講都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讓他可以讓人家看見。」

紙雕創作、細膩的雕刻技術栩栩如生,這是進修部同學賴美墉的畢業作品,他感謝老師的指導讓他可以從學習中享受成長。進修部賴美墉同學:「細心教導的主任老師們,讓我從沒有到有,也成真一直以來的夢想。」

另外這只工具皮革包是吳品瑩同學的作品,由材料的挑選到裁切,甚至是皮革的挑染,都是一手包辦。她說有點辛苦,但確實樂在其中。甚至因為在這個平台展出,而在推甄中加分,上到心儀的學校就讀。鶯歌工商廣設科吳品瑩同學:「包括蠟染、然後還有油漬染、還有水墨染,然後還有其中我在裡面設計然後挑選布料、挑選皮革還有縫紉的部分、打洞啊,都很辛苦,又常常熬夜,但是也樂在其中,因為這是我興趣。」

鶯歌工商孔令文校長:「產官學這個我們密切合作之外最重要是有學生一個多元展能的舞台,那包括我們的孩子,有部分的孩子因為他的作品同時這次有展出來他就是拿了這個作品去甄選入學也順利的身上科技大學我覺得這很棒,對孩子是一個很好的一個鼓勵。」

學校是感謝區公所提供的平台我同學的作品被看見的希望藉此激發同學們更大的創作能量為地方培育人才也提昇在地的藝文氣息。

記者詹宜勳、盧秀娟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