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108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典禮

108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典禮


經過了炎熱漫長的暑假,終於開學了,大家身心都準備好回學校上課了嗎?

開學囉!

很高興一開學就可以看到許多師生的好表現,廣設科參加107學年度全國校刊比賽榮獲銀質獎、陶工科參加2019夏日泥巴藝術季獲泥塑大賽第二名、107學年度第2學期訊一仁、資一孝、廣二忠週記抽查優良。還有恭喜陳光亭、陳依伶同學分別當選學校第二屆學生會會長、副會長。



廣設科參加107學年度全國校刊比賽榮獲銀質獎,由蘇美綺老師代表獻獎
2019夏日泥巴藝術季獲泥塑大賽第二名,獲獎人陶二忠班王彗如、王憬傑、張筑婷、曾礽傑,指導老師廖昱誠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週記抽查優良班級,獲獎班級訊一仁、資一孝、廣二忠


校長頒發鶯歌工商第二屆學生會會長陳光亭、副會長陳依伶當選證書

歡迎高一的新生加入鶯歌工商大家庭,希望大家未來學習可以順利又豐收;高二同學進入學習的中段,是各科目最精華的部分,請大家持續努力,增強實力;高三同學未來一年即將面臨統測或就業,是人生重要的關鍵時刻,請一定要全力以赴,不留遺憾!



校長期勉

最後校長以「尊重、關懷、惜福、感恩」與大家共勉,並祝大家新學期頭好壯壯:學習一百分、健康好精神!

「尊重、關懷、惜福、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