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鶯歌工商日間部第10屆及進修部第7屆畢業典禮

6月5日為鶯歌工商日間部第10屆及進修部第7屆畢業典禮的日子,在校近3年的畢業生們,也在今天全體師生的祝福聲中不捨的離開校園,祝福鶯歌畢業的學子們都能勇敢追逐人生的夢想,飛往更寬闊的天空!


典禮在拜師大典中揭開序幕


水冰校長與雅惠督學對同學的祝福

玉齡老師與在校生同學的祝福
頒獎



離情依依

6 則留言:

  1. 今年的畢業典禮真是失敗透了!學校應該要開個檢討會,避免讓今年的錯誤在明年又重複出現。

    回覆刪除
  2. 這次畢業典禮辦得很有特色,很像例行週會,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來畢業典禮也可以如此辦!真是離譜啊!

    回覆刪除
  4. 今年的畢業典禮,低調到不行,一年級被強迫"置身事外",連想歡送學長姐的機會都沒有!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很想去送社團的學姐、學長們,可是我們一年級的要上課,又不能請假去,會被記曠課,我們導很嚴格的,可是聽說以前學弟妹可以去送,這樣好像我們很無情呢!

    回覆刪除
  6. 那叫做「校園巡禮」啦!還好啦!我覺得沒有影片回憶,就比較沒有fu, 我聽以前畢業的學姐說,看到那些回憶的片子時,眼淚就飆出來了,真的讓人很不捨呢!沒有影片,只能無言了。

    回覆刪除